Sunday, January 06, 2008

蔡细历性爱光碟

这几天,几乎全马的人都在为蔡氏性爱光碟而疯狂。每个人见面时都在问有谁有办法可以把这部影片拿到手。这边厢政府警告公众不可拥有蔡氏性爱光碟,那边厢无数的人在想尽办法把它拿到手。

很多人第一时间上网搜索,他们才一输入蔡细历,无数的丑闻新闻结果显示在他们眼前,但大多数都不是那部影片。有的去Youtube搜索,结果当然也是找不到他们想要的短片,只找到相关丑闻的新闻短片而已。甚至有人还向我投诉为什么Youtube上的蔡氏短片都是打了格子的。其实Youtube上为什么是打了格子的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Youtube不是色情网站,它又怎么会容许这样的色情影片上载呢!

不过无论如何,在经过一番努力的搜索后,今早我终于把这个轰动全马的蔡细历性爱录影抄到手了。花了我30分钟的时间才把这部影片看完。前面15分钟,不看也罢,后面就是大家所关心的戏肉。首先是女的帮他口交,再来就是开始上那个女的,过后再口交,然后再上她,最后那个女的躺在床上就结束了。

除了寻找光碟以外,公众也对此事热烈讨论。以我的看法,成年人要跟谁上床(做爱),是他们自己私人的事,跟大众没什么直接关系。如果是我,我会道歉,但只是跟我老婆和家人道歉。至于我下台,那是更加荒谬的一件事。我又没对不起大家,下什么台?我有没有实力和我个人的道德完全是两回事。做事应该公私分明,绝不应以私人的事情来影响公事的判断,这样才叫客观和公平。不过当然在这世上,很多人都是公私不分的,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会被逼下台。

* 最后请别问我去那里可以拿到,我不想成为明天的报纸头条 – 隆市青年散播蔡氏性爱光碟被捕。不过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小提示吧,诺有兴趣的话,按下面的“Search"键,应该可以找到很多相关影片。





6 comments:

said...

彬有话说哦!
请到彬的部落格一趟吧!=)

Anderson said...

有吗?没看到。

schincss said...

政治总是很黑暗的....
这件事,受最大伤害的是他的太太吧~
你妈妈有没买到油啊?
姐姐好幸苦才买到那2kg的油呢~
现在应该没油卖了。。。。。

Anderson said...

在还没“戒严“时买了少许。哈哈!应该够呱。

Belinda said...

somebody asked wanna watch...
but i really dont wanna watch it.

Anderson said...

Dun 1 ma dun 1 lo...U mean somebody force u watch? hahaha.... or....?